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店主的話

▼message from akira 



起初經營evergreen只是一個偶然
也僅僅是為了興趣

這間小店只有我和pinker兩個人打理
雖然只是個小興趣 但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

在這半年間
即使在微弱的宣傳下
仍售出百多樣商品
這是我們打從心底感到高興的

我們會一直努力
期待各位光臨。


▼message from pinker 


大家好 !我是evergreen的其中一位店主pinker.
很高興可以經營網上店。我是第一次做店主,
畢竟我的經驗尚淺,如有任何不足,敬請原諒 !
我和akira一直努力搜羅特別的商品供大家選購,
我的期望是大家收到貨品後會感到快樂=)

而且我們經常會更新以及留意網上的情況以作調整未來新路。

另外,我們均希望作出更多的改善以答謝大家 !

因此,我們2位店主商量了半周年大減價事宜以回饋各位 =)

希望大家會支持我們,你的支持就是我們的推動力 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